來「佳」過聖誕 ☃ 佳適旅舍系列聖誕節活動

叮叮噹~叮叮噹~當你聽到這旋律代表聖誕節要來啦~

高雄各地開始出現各種聖誕活動及擺飾,快來高雄打卡踩點!

最受矚目、最吸睛,話題度最高的,就是高雄愛河灣的燈光秀(燈光展演)啦~!

今年高雄愛河灣有全台最大的光影聖誕樹,絢爛的燈光搭配音樂呈現,讓整個愛河灣宛如一個大型派對現場。內行的民眾更發現搭乘愛之船,不用人擠人,就可以在搖滾區近距離欣賞燈光秀的精彩演出。

除此之外,各大百貨公司也爭奇鬥艷,巨蛋推出16米高的聖誕樹與主題屋,重新開幕的SKM Park Outlets的現場更是下起雪來,節慶氣氛十足!

⟡河堤旅店集團旗下-佳適旅舍系列 也推出了聖誕節慶活動,希望讓旅人們回「佳」過聖誕,也留下美好的節慶回憶。

  活動時間:2022/11/29~12/26

  適用館別:高雄佳適旅舍站前館、佳適墾丁渡假酒店

❆兒童禮包:

   凡透過 佳適旅舍站前館 / 佳適墾丁渡假酒店 官網.電話或現場訂房,入住時,如有12歲以下孩童同行,將會贈送一份

   兒童禮包。(如有2位12歲以下孩童,則可領取2份)

   ※注意事項: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❆旅人分享禮:

   凡是入住 佳適旅舍站前館 / 佳適墾丁渡假酒店 的旅人,與館內聖誕節裝飾拍照、打卡、標記,向櫃檯人員出示畫

   面,即可獲得聖誕節小禮物唷!

   ※注意事項:打卡評論活動不限訂房管道旅人皆可參加,每個帳號可領取該入住房型之份數。本活動內容可能隨時

   調整,禮品以現場公告為主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

   高雄佳適旅舍站前館聖誕節小禮物:主廚特製手作薑餅人 / 小鹿鹿角髮夾  二擇一。

   佳適墾丁渡假酒店聖誕節小禮物:歐舒丹旅行2入組 / 小鹿鹿角髮夾  二擇一。

立即訂房:

佳適旅舍站前館  (點我訂房)  

    電話:07-288-2111

    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57號 (Map)

 

佳適墾丁渡假酒店  (點我訂房)  

     電話:08-888-1688

     地址: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180號 (Map)

No Comments

Sorry, the comment form is closed at this tim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