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堤旅店 RIVER HOTEL 佳適旅舍 Jia's Inn

關於我們

River Hotel, the home of Journey The dawn of civilization, the beginning of countless adventures.
河堤的旅店,旅行的家。「河」是人類文明的開端,「旅店」是每趟旅程的起點!
愛河是高雄生態保育的重要據點,也是知名觀光河畔,沿岸河濱公園綠樹成蔭,入夜後的河岸街燈,特別雅緻迷人。首創品牌旅店位於高雄愛河旁,因此皆以「河堤」命名。
m

WELCOME HOME

墾丁& 高雄河堤旅店以「家 WELCOME HOME」為其訴求,每間分館都有自己的獨特風格,希望表現出各連鎖旅店沒有的魅力與概念,更能讓旅客以實惠價格享受到溫馨舒適的旅宿服務。

旅店所在地皆擁有極為便利的交通網絡,為國內外商務旅客以及自助旅行的旅客提供便利的住宿享受。

河堤旅店 RIVER HOTEL

RIVER HOTEL

地點|旅店所在地皆擁有極為便利的交通網絡,為國內外商務旅客以及自助旅行的旅客提供便利的住宿享受。


文化|愛河是高雄生態保育的重要據點,也是知名觀光河畔,沿岸河濱公園綠樹成蔭,入夜後的河岸街燈,特別雅緻迷人。

OUR ROOM

首創品牌旅店位於高雄愛河旁,因此皆以「河堤」命名。沿襲了過去logo的風華歷史,透過文字與圖像比例的排版

 

展現的由水中誕生的抽象意象,讓品牌識別更加明確,讓人一眼就能看出是河堤旅店品牌集團。